莲七

莲七写字的地方。

嗑CP小作文:爱比时间久远

在本文中,你将会看到:
①矫情作文。
②我的奇怪嗑点,主观性极强,如果你不认同,那么你对。
③逻辑混乱,前言不搭后语。

许久没有嗑BG嗑得这么上头了,上次还是2021年的皓史成双。

不过这对我也只是浅嗑一口,没有这么上头,顶多是看一下送到眼前的物料。而且这对CP的热度好歹还有几个作品,海量物料和后续活动作为支撑。而咱们#drukkari剪出来,我以为至少得有七八分钟吧,好家伙,仅仅只有4分钟,这像话吗?!

经历了《黑寡妇》和《毒液2》的两连扑,再看到《永恒族》分这么低,心里是很没底的。

点开视频的时候期待值是放得很低,没想到这部片子还有些超出预期。戏份大更大男女主这对在我这里就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,我看了内心毫无波动。但是,druig和makkari,这对平平无奇的小情侣,让我这个大龄腐女子,在一个又一个夜晚,嗑得上头,嗑得忘我,仅仅因为这万恶的4分钟戏份。

你说我找谁说理去。

在各个平台搜了一下,发现原来不止是我,不少观众都觉得男配女配这一对更有CP感。

嗑了一大圈了,又回到这里,简单聊一下,在我的眼中,这对CP的魅力所在吧。

如果说,皓史成双是生活中的我们,那么drukkari则是理想爱情的具象。


【双强】
MCU中的男女官配也不在少数,像托尼和小辣椒,雷神和珍,美队和卡特。
但常常是,只有一方是超英,女方常常是弱势的,从某个时候开始,男女双方都是超英的情况开始多了,像是《银河护卫队》里的星爵和卡魔拉。

去看漫画的朋友可能发现了,Makkari这个角色在原著漫画里是个男性,而电影中改成了女性。

男女双方都是地位对等的超英,都拥有超强的能力和鲜明个性,女性角色不再是等待被拯救,他们是朋友,也是与子同袍的战友关系。这样的CP显然更适应当下男女平等的潮流。



【名场面】
我永远都忘不了,他们多年未见,在多莫号中再次重逢的场景,双方脸上都带着掩饰不了的渴望靠近的冲动,和快要溢出来的喜悦。

着重表扬一下Barry Keoghan演员,把druig这个完成得这么好,我都想象不出来,这个角色要是换一个人来演,druig还会这么有魅力吗,drukkari还会这么好嗑吗。

把嗓音压低,故意拿书去逗我们的Makkari,女生也给出了初恋般的悸动反应,男演员用玩闹式的语气把这句台词说出来。

用低沉的嗓音诉说他们漫长的思念。

从此,My beautiful, beautiful Makkari. Did you miss me?就是我心里最美的情话。


【反差萌】

死10人小分队里,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有有三个,第一个是妮可演的圣娜,完美的女武神,其次就是他俩。

他们俩都属于,有点反差萌在身上的人。

Makkari的反差萌在于:你以为她是全宇宙移动速度最快的元气少女,其实她喜欢宅在地底的家里,收集各种历史物品,看个几百年书。

你以为他疑似传销窝点冷酷头目,手腕强硬,蛊惑民心,其实谈起恋爱来就像个几千岁的男高中生,黏糊得不像样。

比起小太阳Makkari,druig的反差更强烈,更直接,面对所有人,包括自己的队友,队长,都是垮着张张厌世冷脸,好像好像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。

只有在面对makkari的时候,才会带着想要却又不敢的试探,一点点的冲动中包裹着一层羞涩,渴望之外是理性在克制,看他们的亲密、推拉,就很有趣。

这是最大的一层反差,还有一些小的反差,比如本人其实是个吃货,总是镜头里吃东西。


【个性互补】

一个暗黑阴郁,怪诞不经,彻头彻尾大丧逼。

一个是拥有阳光笑脸的萌妹。

谁治愈谁,还用得着说吗。


【独家苏点】

这个CP有一个苏点是别家的CP所没有的,就是打手语。

在在影片最后,druig戴着墨镜,一身黑色皮衣,无论穿着还是表情,都是拽上天的不良少年,机车党,但是为了跟小女朋友聊天,他可以一个动作,一个动作的比划手语,这个举动真是能苏断腿。

在别的角色那里很少能见到有这种场景,我尽量去迁就你。而对方觉得这很正常,没有认为自己被同情,被可怜,更没有低人一等的自卑心态,很坦然的就接受了,两人自然而然的用手语对话,这种互动就很有爱。

一人光明正大的偏爱,而另一人坦然的接受这份偏爱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